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图书馆“阅读无止境 借书不限量”活动开始啦!

作者:时间:2022-12-05点击数:

各位读者:

根据学校《关于调整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安排的通知》精神,为方便各位读者借阅图书,图书馆现推出“阅读无止境,借书不限量”活动。2022年12月6日起,在校师生读者持“一卡通”到馆借书数量、种类不限,归还日期均可延长至2023年02月28日。

注:2022年12月6日前到期的图书,请按时归还或提前办理续借手续;12月6日(含6日当天)之后到期的图书,均可延长至2023年02月28日前归还(含28日当天)

根据湖北商贸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试行)中必修学分的要求,2019级及之后的各级本科、专科、专升本学生在校期间需完成获得思想成长类中的“课外阅读”项目积分。此项目以学生在校期间借阅图书的数量为依据,具体执行标准如下:


温馨提示:

请申请离校返乡的同学,在离校前将遗留在图书馆的私人物品(如书本、水杯等)及时清理带走。如未清理造成遗失,概由读者本人负责,图书馆不负责滞留物品的找回工作。

欢迎广大读者踊跃借阅图书!

图 书 馆 

2022年12月5日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