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图书馆第三届“牵梦诗华”诗词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胡莎时间:2022-11-21点击数:

万卷山积,一篇吟成,感悟诗词之美,筑造诗意年华。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氛围,构建浓郁的书香校园,弘扬中华古诗词文化,提升文化素养,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于11月7日-19日举办了第三届“牵梦诗华”诗词大赛。此次活动深受同学们的喜爱,纷纷踊跃报名参与活动。



决赛于11月19日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采用积分汇总原则,参赛选手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飞花令三轮竞赛答题决出最终名次。比赛期间参赛同学纷纷展现了自己深厚的文学功底,展示了中国古代诗词的博大精深。最后荣获一二三等奖的分别是22外语本三班徐亚龙、22金融本二班段传浩、22小教本八班方果三名同学。



至此第三届“牵梦诗华”活动圆满结束。这届“牵梦诗华”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阅读的积极性,为同学们开辟充实文化底蕴的窗口,搭建表现素养的舞台,同时让大家更加热爱源远流长的中华传统文化。在今后,也期待更多读者能参与到丰富有趣的阅读活动中,使大家爱上阅读,让阅读真正成为一种习惯。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