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我校在“云上雅游 阅读无处不在” 第27个世界读书日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胡莎时间:2022-05-19点击数:

近日,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湖北省高校图书馆“云上雅游 阅读无处不在”第 27个世界读书日活动,公布了获奖结果,我校图书馆喜获佳绩。



本次活动中,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奖”;21级会计本4班金阳光、20级造价专3班谭玮玟两位同学荣获线下创意作品征集类二等奖;21级金证本1班何文惠等14位同学荣获线下创意作品征集类三等奖;21级会计专2班左衣娜等8位同学荣获线上阅读类三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吸引了湖北省50余所高校的8600余名师生参与。活动通过京东读书专业版平台开展,聚焦“数字”“云上”阅读,旨在展示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阅读理念、阅读方式、阅读场景的变化与趋势,深入推广数字阅读。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