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助力学习 考试无忧 ——咸宁校区图书馆举办起点考试网专题讲座

作者:王珊时间:2020-12-01点击数:

为了使我校学生更好地了解和利用图书馆的数据库资源,提高图书馆的电子资源利用率。11月27日中午,图书馆信息技术部熊远航老师在咸宁校区C-009教室进行了起点考试网使用培训专题讲座。



熊远航老师首先以当今大学生的各类考试为切入点,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起点考试网》的基本功能,介绍了起点考试网英语类、财经类、教师资格类、计算机类等考试的视频和试题和资源;接着以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和计算机二级考试为例,现场为同学们演示起点考试网的随机组卷、专项训练相结合的练题模式,引领大家熟悉考试模式、巩固知识要点、完成学习任务;最后为同学们介绍了起点考试网的微信公众平台,教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平台,不限IP地随时随地轻松学习。

据悉,本次讲座共计吸引到了200余名同学参加,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频。同学们就起点考试网使用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起点考试网对于提升个人的学习能力、考证及就业能力,确有帮助。

此次专题数据库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同学们对图书馆数据库资源的了解和认识,有助于我校学生参加并通过各类资格考试。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