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实验中心党支部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熊远航时间:2020-11-25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0日上午,实验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收看和学习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视频。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陈宝生部长的宣讲报告,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和学习报告会视频,对本次全会的深远意义有了更透彻的认识,同时也更加深刻的理解到,“十四五”规划文件的起草过程不仅是广泛听取民意的过程,更是广泛凝聚社会共识的过程。

 

学习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吴斌表示:每位党员都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实际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认真服务好全校师生,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教辅单位的力量。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