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的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书香悦青春”4.23读书节主题晚会圆满举行

作者:陈玲时间:2019-04-25点击数:

星光灿烂,翰墨书香。4月23日晚,我校“阅动青春,书香商贸”第十一届读书节之“书香悦青春”晚会在荷香苑五楼圆满举行。

晚会在充满活力的开场舞——《red》中拉开了帷幕,热情激扬的节奏,瞬间点燃全场气氛。全方位展示商贸学子才情的朗诵、歌唱、小品、情景剧、相声、民乐合奏等15个形式多样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图书馆老师为晚会献上精心准备的节目——手语舞《我真的很不错》 ,更是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情反响,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晚会在图委会同学们大合唱《热勇》的欢乐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读书节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积极阅读,在营造书香氛围、打造书香校园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主题晚会的成功举办,赢得了广大师生的认可与好评,希望全校师生在书香溢满校园的氛围中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以书为伴、以书觅友,共谱书香芳华。

Copyright© 2018  © 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632 号